中二少年的哲♂学时间

我这个人没事的时候就喜欢作,睡前就爱矫情一会儿,思考思考人♂生,发个蛇精犯个中二。

最近火影的更新也很是魔性,佐助君这么一革♂命,想都不用想即将涌现一大波佐黑啧啧。倒回去翻翻前面的漫画,二助这么做也完全有理由的,被鼬哥口遁完开始走上哲♂学的不归路之后,秽土转生出四火影,目标就从复仇变成革命。宇智波惨剧也好人柱力也好都是腐朽社会的悲剧产物,忍界也是作(zuō),尼玛灭了人家全族,把好好一个软甜萌(啥?)生生诱发出家族遗传中二啧啧啧。

其实个人也挺能理解助的,相信很多经历过应试教育过来的人都知道“这坑爹教育模式,不想写作业不想上辅导班,要是能改革教育多好”的想法,当然很多人也就是想想。说起来助这孩子挺实诚的,想干啥就干啥,这多好一优点啊!拖延症捂着膝盖说。二助革命的方法也很是简单粗暴,把旧制度根源消除掉建立新制度,去翻一翻词典,用暴力手段夺取政权这才叫革命好不好!从统治阶层发起的自上而下的相对温和的手段叫改革!历史老师怎么教的,上课听讲了吗?(×)从现实角度来说,二助的这种方法比指望全世界相互理解靠谱多了,后者听起来有点社会主义的感觉,也是很微妙。(×)说起来佐助的想法也是得到六道认可的吧,所以才被委以阴之力的,也就是说二助这是官方认可的中二!(呸

这么分析下来助也不是没有思考过的,最少对战争、村子、国家是思考过的。说复仇时期被仇恨蒙蔽了双眼还能接受,捅香妹子那一下是挺过分,不过人错了就是错了,也没辩解什么就直接道歉了,小祖宗在这方面也是意外的直球派啊。

理解人物性格是个挺虐的事情,我本人也不甚擅长于此,因为平安(妖狐篇)比较用心又没自信做到准确把握,经常会和盆友交流矫正。最近和万年贴吧潜水的好友谈起两人性格,按她的说法“(现在同人中)最主流的(性格)就是鸣人痴汉还傻气十足, 佐助各自优秀高傲, 特么跟屌丝泡上女神似的 ”顿时感到sooooooooo sad_(:з」∠)_。我对平安的定位是温柔细腻的,因此在细节方面也尤为在意鸣佐两人性格中温柔的一面,比如原著里鸣人的在另一个世界相互理解啊的殉(qiu)情(hun)宣言啊,比如佐助与鹰队相处的模式啊。结果现在越来越没信心了,我所理解的鸣佐、我想表达出的温柔,真的没有ooc,真的不是我的过度意淫吗?果然想要写好同人好难啦!

评论(9)
热度(3)

© 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帅的人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