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发情期?

马上要断网了TAT不能到零点再发。

20141010,漩涡鸣人生贺。

QAQ来不及写完只好拿存货出来……

说过不会放R18就不放!所以平安的番外四和谐版。((

鸣人君,生日快乐!就算完结了也要倒回第一话再看一遍!手动伊邪那美XDDDD,就好像没有完结一样!

 

 

 

番外四 发情期?

 

 

宇智波佐助从来都不知道狐狸就算修炼成妖了也有发情期一说,因此漩涡鸣人以此为理由向他提出休假请求的时候,难得地露出了万分惊讶的表情。

 

“这是、骗人的吧。”所以说这种事情怎么样都让人觉得无法相信。

 

“是真的哟我说!”鸣人双手环着膝盖,将身体缩成一团窝在墙角,声音也染上了一丝低沉而显得不似往日阳光,看上去倒像是病的很糟糕的样子,不免让佐助忧心起来,这家伙莫不是真的病了吧?

 

“你……真的没事吗?”

 

“别碰我!”

 

降灵师尝试把手贴上狐妖的额头,却在远未触及之时被式神沙哑着声音、迅速地像是躲避瘟疫一样更往角落里挪动给躲开了,这让习惯了被主动接近的佐助很是不满。

 

“啧。”不顾其本人的意愿,甚至用上了术法,佐助强行拉开鸣人试图阻拦的双臂,用力地将额头贴在狐妖的脑袋上,“啊,好像真的有点热呢。——呜啊!”许是作为质疑式神的报应,眼前的身体毫无预料地压了下来,少年的身体“咚”地撞在榻榻米上。以十指相扣的方式禁锢的双手,就连屈起手指这样简单的动作都完成不了。佐助瞪大眼睛看着身上的式神,那片原本清澈的青空被厚重的乌云所笼罩,眼眸深处卷着不知名的漩涡,以他这短短十余年的人生阅历很难描述其中蕴含的情绪。

 

“不要挑逗我,很危险哟。”式神如是警告说。

 

“谁在……”佐助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为自己辩驳,却被鸣人强硬地打断了:“我说过我在发情期吧,佐助。”

 

这算怎么回事啊,降灵师的内心闪过一丝动摇,晚霞般的色彩渐渐漫上眼角,“鸣人,看我的眼睛。”

 

“——唔!”鸣人眨了眨眼睛,盯着身下的佐助看了一会儿,随后好似见鬼般哀嚎一声,又缩回墙角种蘑菇了,“所以就让我这么一个人呆着就好的说。”

 

宇智波佐助一手撑起身体,一手捂住因为准备不足强行使用而隐隐作痛的眼睛,无奈地对着已经出现兽化现象的鸣人叹气,“你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都说了是发情期。”耷拉着耳朵、尾巴也紧紧蜷曲在身侧、生怕有一点点靠近佐助的鸣人,此时像极了一只被遗弃的大型犬,不过话说回来狐狸和犬类本就是亲族吧。他可怜兮兮地转过头看着佐助,垂着嘴角、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嘴里嗫喏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身体不由自主就这个样子了我也没有办法的说。还让作为契约人的佐助看到了这副样子是何等的失态,就算是我也是有身为天狐的矜持的啊。”

 

啊啊,要哭出来了。虽然“身体不由自主就这样子了”这句话有点耳熟,不过佐助现在无心关注这个,光是怎么安抚面前这个明明活了九千岁还跟小孩子一样让人没辙的大狐狸就够让他头大的了。

 

“怎么办,”佐助干脆放弃追究原因,直截了当地询问解决方法,“现在还不是动物发情的季节吧,上哪儿给你找母狐狸?”好像哪里不太对。

 

鸣人立刻跳起来反驳,双手挡在胸前,那样子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佐助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和一年四季都能发情的人类可不一样的说!”好像更不对了。

 

“那你想怎么样,你倒是赶紧解决啊!”刚刚还把鸣人比作小孩子的佐助自己也不示弱地还嘴。然而话题一回到解决上,鸣人却又支支吾吾起来,让佐助萌生出“干脆打一顿得了”的想法,“你就不能一口气说完吗?有点骨气行吗?”

 

“只、只要做出来就好了的说。”

 

“……”

 

“……”

 

表面看起来两人剑拔弩张的气氛是冷却下来了,可相顾沉默之下的两颗心却是另一番波涛汹涌的情景。

 

“啊啊啊啊啊啊啊说出来了我说!”这是专注于墙角种蘑菇的式神。

 

“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廉耻心啊!而且这种事情到底别人要怎么做不是还是没说明白吗!”这是风中凌乱的降灵师。

 

 

平复了内心之后,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宇智波佐助,“需要……我帮什么忙吗?”

 

“哎?佐助你肯帮我?”鸣人闻言抬头,狐耳上下抖动,眼里满是期待。佐助突然有种被诱骗了的感觉,他迟疑了一下,开口道:“呃……你先说。”

 

感受到了佐助的犹豫,顶着半兽姿态的式神又失落地趴回角落,“佐助你不帮我的话,搞不好我再也用不了天狐之力也说不定。说到底发情期也算是劫的一种。”

 

“哈?还有这种说法?”反正宇智波本人是听都没听说过。

 

“佐助不相信我的话也没有关系,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何况我独自忍一忍也勉强可以度过,大不了就是从头修炼,最不济也就是以后都只是普通的狐狸的说。”狐妖继续滔滔不绝地列举不好好解决发情问题所导致的不良后果,动摇着佐助的信念。

 

“够了,快点告诉我该怎么帮你!”降灵师一边用命令的话语打断鸣人的话语,一边在内心告诉自己:“虽然对于吊车尾来说有没有那点修为都一样派不上用场,但是变成普通狐狸也太惨了,说不定还会被猎人抓走剥皮。上天有好生之德,自己是出于道义才施以援手的,而且这家伙也实在是太啰嗦了,这么做都是没有办法的事。”嘛,其实这位宇智波佐助的傲娇劲儿差不多熟一点儿的不仅人尽皆知,甚至妖精鬼怪之间也流传甚广,有些事情也不必挑明。

 

佐助刚一松口,鸣人顿时就跟发现了猎物的野兽一样两眼发亮,“佐助是说真的吗?真的是真的吗我说?”

 

“少罗嗦,不然我还是直接用麒麟劈死你好了。”

 

“别别别!”狐妖小心翼翼地往佐助跟前挪了挪,“那、你先闭上眼睛。”后者虽然仍摆着一副不耐烦的表情,还是依言照做了。漩涡鸣人使劲把脸凑上去,端详着佐助。他的契约者还真是生的漂亮啊,鸣人在书上看过一个词,所谓“姿容端丽”指的大约便是如此吧。那扇状的睫毛微微颤抖着,真想让人舔一舔作弄一下啊。动物是遵从本性的,狐狸自然也不例外,紧闭着双眼还在心中揣测对方要做些什么的佐助,突然便感受到眼睑一阵湿湿暖暖的触感,吓得他连忙睁开眼睛将鸣人推开到一边,“你、你在做什么啊,笨蛋!”羞红着面颊,嘴里说出叱责的话语也平削下三分气势。

 

可是鸣人立刻摆出一副委屈的姿态,理直气壮地辩解道:“是小佐助说要帮我解决的,这只是最初的步骤啦!”

 

啊呀,自己为什么就答应了对方呢,佐助很是郁闷。然而说出去的言灵却是无法收回的了,既然做出了承诺,便无论如何要实现它,这是作为降灵师的佐助一直以来接受的理念。他咬了咬牙,对式神说:“你继续。”

 

得到许可的狐狸将爪子搭在佐助的肩上,再次凑过去,这次是在左边的脸颊上落下一吻,鸣人还记得这里曾经被手鞠的式神镰鼬给割伤过。虽说男孩子身上留下几道疤痕简直没有再正常的了,可他看着佐助受伤心里就是难受,没有任何理由的。

 

少年的身体在接触的瞬间僵硬了一下,却没有挣开,双肩不知是因为太过用力克制身体的本能、还是因为害怕而细微地颤抖着。鸣人附在他耳边轻叹道:“我不会伤害你的,佐助,放轻松。”温热的气息拂过耳廓,嘴唇擦着鬓角的一绺黑发,佐助试图拼命平静下来的气息不知不觉又被扰乱了。

 

这样的佐助真是,超可爱的说!鸣人在心里暗爽。

 

“给我等一下。”佐助突然想到了什么,危险地眯起眼睛,“话说你这九千年来都是怎么解决的?”

 

全然没有料到对方会抛出这个问题的鸣人一下子呆愣住了,“啊,话说,这个,总之……”

 

“也就是说,会失去力量什么的也是骗我的吧。”

 

糟糕!看起来是超级生气啊佐助,就连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都阴冷了起来!简直就是要具现出来的样子!超可怕啦我说!

 

“所以说……这个……”

 

鸣人拼命运作着大脑想要说点什么,然而佐助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漩涡鸣人你这混蛋!!!!”

 

啊啊,加油吧!天狐大人!

END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帅的人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