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塔(02漩涡会长)

前文请走:

【鸣佐】塔(01第七番工会)

————————————————————————

#二、漩涡会长#

说起第七番工会,不得不说的一个人便是会长兼创始人之一的漩涡鸣人。

在入会之前,我总以为第七番的会长应该是一位俊雅帅气、机智冷静的成熟男性。入会那天随口问了一句,春野前辈盯着我看了好久,反复向我确认所问之人真的不是姓宇智波吗?而至于为何会长不是优秀的宇智波前辈而是漩涡前辈的回答,春野前辈显得极理所当然,“难道不正因为他是吊车尾吗?”

“啊…是吗…”

因为成绩吊尾所以成为会长,这是怎样的神逻辑啊,我似乎听到名为“世界观”的东西破碎一地的声音。

没错,这就是第七番工会,木叶镇首佳工会,自上而下都散发出“不靠谱”的气息。

在校期间,我的导师曾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位优秀的魔法师无论面对怎样的意外都不失冷静。”如果这话不假,我现在正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魔法师。这并不需要多大的付出,与一位漩涡会长这样意外性第一的魔法师搭档足矣。

除了意外性,入会的半个月间,最让我难以置信的是会长对宇智波前辈的所谓的“友情”。

请允许我为自己正名,我下面以及之前所有的措词,皆是基于事实,没有半点夸张。

在我看来,漩涡会长对宇智波前辈的执念,简直足以用令人发指形容。他会在泡杯面的短短三分钟里,设想出上百种再见前辈的场景,上千种带回前辈的方法,以致于我对职阶评测系统产生了深深的质疑,会长分明应该是[魔法师]职阶,怎么会分到[战车]的大军里的?因为《职阶学》中写着,脑补过度是所有[魔法师]的职业惯性。

当然,仅是如此并不能称之“令人发指”,前文中说过,基于实际,一点都不夸张。不过,我必须重申一下:漩涡会长,男,二十二岁,未婚;宇智波前辈,男,二十二岁,未婚。

汇报一下工作,目前第七番工会的全体战力都在执行“夺回宇智波佐助”的作战任务。职阶[力量]又是新人的我首当其冲守第一夜,然后我万分纠结守了第一夜。

约莫是午夜后一刻不到,会长的帐篷里传来唏唏索索的声响。由于是月初,天上只有几点亮星,夜风呜呜地按动高枝,跳跃的篝火映在四周的帐篷壁上。所谓月黑风高杀人夜,我紧张地盯着漩涡会长的帐篷,虽然我不认为前辈会出什么问题。正当我纠结要不要进去看看的时候,一个黑影从我眼前晃过。

该死!真的有人偷袭!

我留下一个分身以备不需,自己追了上去。

那家伙速度极快,即使是我全速追赶,也只能勉强保持在不从视野消失不见的距离。

“佐助!”

他突然停下接着就是一声大喊,吓得我一个激灵,连忙隐在树后拼命削弱自己的气息

漩涡会长?!

而且还在叫宇智波前辈的名字?!

神啊!这是什么情况?!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会长,他正忙于一边叫着“佐助好可爱的说”一边蹭树的诡异行为。

幻术?

我心里不由一凉,但还是按照在学校所学开始结印解术。

之前说过我还在魔法学院的时候,各科成绩平平,毕业评级勉勉强强过了A线,与轻松工会里通过S线的前辈们必然是天壤之别,就算中了幻术也没什么奇怪的,我自暴自弃地想。

等我结完复杂的手印、解开幻术之后,漩涡会长已经不见了,想来也是幻术了。

真是失败,我自嘲地撇嘴,拍掉落在肩上的树叶,打道回府。

宿营的帐篷刚刚进入视野,我就看到漩涡会长蓬乱的金发,他挥着手喊道:“你去哪里的说?大家就要出发就等你了我说。”

我连忙三步并作两步跑会驻地,连连道歉:“对不起会长,刚才有点情况所以去探查了一下。”

漩涡会长拍了拍我的肩,“比起留下影分身用本体去追,反过来更加保险的说。”

有这么一瞬间,我觉得这个吊车尾会长有那么几分可靠,不过马上就得到证明这不过是错觉罢了。

会长接着说:“万一这时候其他人偷吃拉面就没办法了的说。”

视拉面如情人的也就只有会长您吧我说!

之后我去找了以血继限界白眼著称的日向前辈想要解开幻术,得到的回答却是一切正常。

这真是太奇怪了:为什么我会看到会长奇怪的举动?如果不是幻术难道会是周围环境里的致幻因素吗?

日向前辈只是一脸严肃地告诉我,“那确实是鸣人本体,你懂的。”

真想回一句“懂你妹啊!”

好吧,虽然这是个谜,不过我在充分了解漩涡会长对宇智波前辈堪称“丧心病狂”的执念后,这种事情简直就不算什么。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我学会了直视漩涡会长的时不时的古怪举动,不禁感慨人类还真是适应能力强大的生物。

行进的路程无疑是非常无聊的,于是我问会长哪里来的信心一定能带回宇智波前辈。

他说:“就算要把他的双手双脚弄断,我也要把佐助带回去。”

都说了不是被拐走的好吗?!

木叶首佳工会第七番的会长漩涡鸣人,用正常人的思维去理解,你就输了。

<二章 漩涡会长 完>

 

评论(2)
热度(8)

© 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帅的人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