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碧空

虽然是很古早的产物了,但是果然还是很喜欢这篇,BE向警告。

 

 

<壹>

木之叶忍村最伟大的忍者七代目火影大人漩涡鸣人不知何时有了胸口疼痛的症状。起初只是偶尔抽痛一下,年轻人身强力壮,不以为意,最近有每周定时的趋向。毕竟是经历过四战的人了,为了排除战争中被敌人施术而留下后遗症的可能性,鸣人踏进了医院大门。

 经过一系列详尽周密的检查,身为医疗部长的青梅竹马春野樱在诊断书上签下“正常”两个大字。

<贰>

离开了医院的鸣人无意识地晃到村子的边缘,这里原本是木叶引以为傲的一族--宇智波生活地方。上周村里的高层刚刚通过决议将这里改建为居民区以满足村子扩建的需求。

鸣人蹲踞在门口的大树上,看到经历百年沧桑的一间间老屋轰然倒塌,不知为何,他的右胸不可抑制地抽痛起来。

<叁>

沐浴之后,鸣人将碎发拨到脑后,看着镜中的自己,青年挺拔的身体受漩涡一族超人的恢复力和体内九尾的庇护,在数场艰难的战役中完整地存留下来,连一丝伤痕都不曾留下。

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又痛了起来。鸣人捂上痛处,隐忍地皱起眉头。这种痛感,并不缠绵,用鸣人贫乏到极点的语言形容起来,像是被人从正面穿刺到底的撕裂感。

可这里分明没有任何痕迹的说,他想,到底是为什么呢?鸣人茫然地眨眨眼。

<肆>

自称鹰小队的那三个人出现在火影办公室的时候,鸣人着实吃了一惊。能够绕过暗部的耳目,确实算是强手了。

“如果你哪天后悔了,或是想要知道些什么,就来找我们。”那个有着锯齿牙齿的家伙如是说。

“等等!你们是怎么进来的说?又是谁派你们来的?”

 “依照我等队长宇智波佐助之意。”他瞥了眼鸣人,然后三人一起不见了。

那个叫什么的,感觉………

鸣人下意识地捂上右胸。

<伍>

“果然是笨蛋,就这么一个人来了。”再见面时锯齿牙这么嘲笑说。

“你们三个的话,还用不了别人帮忙的说。”御神袍在风中猎猎作响。

对方不怒反笑,“没错,唯一能和你匹敌的家伙,早就不在了啊。”

<陆>

鸣人有些不悦,“你要说的真相,就是这个吗我说?”

旁边的大块头扔过来什么东西,出于忍者的本能,鸣人稳稳接住。

“我等队长留给你的遗物,好生收着吧。”语言中的敌意即使没开九尾模式也感觉的一清二楚。

<柒>

鸣人摊开手,躺在掌心的是一对透明的瓶子,绝艳的绛红色发出点点光辉,“!!这是!”

“世界上唯一一对万华镜,你们木叶好好珍惜吧。”撂下这句含义不明的话,对方消失在无边的丛林中。

<捌>

“佐……佐助……”最后的幻术最终支离破碎,鸣人的拳头抵在胸口,手心还紧紧攥着那对被视为灾祸的眼睛。

<终>

 秋风萧索,一片残叶从树梢脱落飘向远方,碧空无云。

【End】

 

 

评论(5)
热度(19)

© 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帅的人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